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海儿的天空

人的一切都应该是宽广、自由、平和的

 
 
 

日志

 
 

你说,你是不是有点傻?  

2017-05-22 21:47: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话说,俺们在这里有结交了一个相识多年的陈年老友。此人,性别男。性格,时男、时女、时而分不清是男是女。呵呵、嘻嘻、哈哈。容我先在这里悄悄的先笑一会。

 

 俺们要说的这个人啊。明明已经结婚成家多年。按照岁数推断。此人应该在不久的将来,就会荣升姥爷的级别。可是这个人,偏偏有一颗相当多情、年轻、善感的心。这个人,也不知道曾经在现实中受到过怎样的打击和重创。以至在虚拟的博客空间中总是不停的释放一些令你意料不到的段子和噱头。令人有时总是云里头来、雾里头走的不明就里。。。。。

  他,明明已经成家多年,却偏偏喜欢把自己弄成一个光棍。以至这许多年来一直行走在相亲的道路上并且以顽强的意志在与命运做着殊死的搏斗和抵抗。。。。。即使一万次的相亲失败,也要一万零一次的爬起来继续战斗。。。。。苍天不负苦心人。。。。。终于,终于,终终的于。昨天。对,就是昨天,俺们忽然在他的博客中看到他终于相亲成功。终于走进了梦寐以求的婚姻殿堂。我,不禁在收到这个消息后激动得双手发抖、语无伦次、热泪盈眶。。。。。。他,终于成功的把自己送进了围城,更是喜不自胜的、乐颠颠的就踏入了那个什么。。。。墓。

 

  他,实在是太单纯、太善良了。他竟然一点都不知道女人,其实就是老虎。他一直努力追寻的竟然是天下最凶险的东西。他或许一辈子都不会知道,他之所以那么多次相亲不成功,其实是有人暗中作梗。目的就是不想他走进那水深火热之中。可他,竟然一点都感知不出人家的良苦用心。在相亲这件事上,那是使出了他的洪荒之力。。。。有一种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赶脚。。。。如果有谁敢在他的面前说娶媳妇其实一点都不好玩。他立马就会勃然变色。他会如是说:你呀,那是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你丫的也忒不地道了。。。。。不好玩,你咋玩的如此的欢呢!有种咱俩角色互换呀。。。。。

 

  按理说,老友相亲成功,终于成功脱单。做为朋友,应该发自内心的替他感到高兴才对。但回首过往,那严酷的现实,那是硬生生的把这喜悦之情给冲刷的所剩无几。你说说你,不如一直就做个快乐的单身汉。喜欢哪个妹子,就过去搭讪两句、撩一撩。如此这般。不费神、不费力更不费钱。你说那该是有多好。可是你,偏偏就是死心眼,想不开,偏偏就是一个心思的想成为某个人的另一半。到时,可有你受的。。。。。。如此这般、那般。。。。。我。简直都无法继续再想下去。基于此。你说,你是不是有点。。。。。傻、呢???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35)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